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称林书豪跳投为自己加分 希望多打两人战术

2014年11月25日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称林书豪跳投为自己加分 希望多打两人战术

  据台湾《世界日报》报道,北京时间昨天,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丹佛掘金,打到加时赛仍旧以94:101落败,吞下开季后第11场败仗。前半场比赛湖人队整体进攻节奏稳定,到第三节更是得分率高,但是防守战术仍旧不见起色。但是第四节两队陷入胶着,得分都有限。比赛进入加时赛后,湖人则是打得每况愈下。

  林书豪自开场以来的好表现延续到第三节,抛投、罚球、抢断与快攻样样有,第三节前半场就拿下九分,手气正好时却被换下场。最后林书豪上场时间总共35分钟,拿下17分,五次助攻。

  虽然第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56:51领先,但后继无力,最后仍吞败仗。赛后林书豪接受访问表示,掘金队多次高难度得手,也在关键时刻成功阻挡湖人进攻。比赛就是有高有低,有时候如第三节一样,整队气势高、进攻节奏稳定,因此得分率高,有时候则反之。而第四节时两队的节奏都慢下。

  此外,林书豪表示,赛季开始至今湖人队经历许多苦战,不乏一开始表现好,最后却输球的比赛。虽然仍旧不敌掘金队,但是比起上一场对战达拉斯小牛队时惨败34分,湖人队今天明显表现更好。输球的感觉很挫折,但是接下来还有三场主场比赛,应调适心情迎接下一场比赛。

  科比也颇赞赏林书豪的表现。科比表示,林书豪过去两三场比赛中的跳投,是对他自己与球队关键加分,相信林书豪有能力替球队带来更多赢球机会。此外,科比也指出比赛中很多时候与林书豪打两人战术,希望能善用这种进攻模式。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