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2015年美洲杯分组揭晓 中国男足曾受邀参赛

2014年11月25日10:1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25日,南美足协官网正式公布了2015年智利美洲杯的小组抽签结果,巴西与哥伦比亚分在一个小组,阿根廷与乌拉圭则会在一个小组进行激战。

2015年美洲杯分组一览:

A组:智利、墨西哥、厄瓜多尔、玻利维亚

B组:阿根廷、乌拉圭、巴拉圭、牙买加

C组:巴西、哥伦比亚、秘鲁、委内瑞拉

美洲杯是南美洲最主要的足球赛事,也是仅次于世界杯和欧洲杯之后的世界第三大洲际国家队足球赛事。第44届美洲杯将在当地时间2015年6月11日至7月4日进行,智利的8个城市将会承办这届杯赛,上届夺得美洲杯的冠军队伍是乌拉圭队。

本届杯赛除了10支南美足联的参赛队伍之外,邀请了两支并非南美的球队前来参赛。本届获邀的球队是来自中北美的牙买加队以及美洲杯的常客墨西哥。原本美洲杯计划邀请墨西哥和日本参赛,但日本足协婉拒了邀请,今年3月中国足协曾经表示已经接受南美洲足联的邀请,决定应邀参加2015年美洲杯足球赛。但考虑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和智利美洲杯有冲突,中国足协最终决定放弃参加美洲杯。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