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城欲绝地反击拜仁 若不赢球将遭遇提前出局

2014年11月25日09:5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城欲绝地反击拜仁 若不赢球将遭遇提前出局

明晨,欧冠重燃战火,曼城对阵已提前小组出线的拜仁。上赛季的英超冠军曼城本赛季在欧冠赛场上表现糟糕,小组赛4战仅积2分,耻辱垫底,此役曼城若不能取胜,将提前遭遇小组被淘汰的局面。

英国《卫报》报道称,在最近的几个赛季中,曼城也曾经历过从被淘汰的边缘绝地反击,并最终成功晋级。因此在对阵拜仁前,球队上下都满怀信心。曼城刚刚在英超赢球,近6场比赛首胜,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认为胜利来得及时,“我们重新找到信心。曼城全队从来不认为我们的欧冠之旅就到此结束,我们有信心战胜拜仁全取三分。球队在欧冠中积压的愤怒,能产生好的影响。一些伟大球队也有在小组赛上踢得并不好,但最终获得冠军。”曼城的问题在于席尔瓦、图雷和费尔南迪尼奥三大主将无法出战,攻坚能力受损。

对曼城利好的是拜仁同样遭遇伤病,阵中主力球员伤停超过一半,与此同时拜仁提前小组出线,拜仁从联赛及欧冠两线作战角度考虑,或许会排出二线阵容出战。坏消息是,即便是半主力阵容,由于板凳深度厚、格策等几名核心球员又状态火热,拜仁近期战斗力依旧够强大。(京华时报记者孙永军)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