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式台球世锦赛首次举行 丁俊晖等名将将参加

毛烜磊

2014年11月25日09:5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式台球世锦赛首次举行 丁俊晖等名将将参加

  2015年1月24日至2月2日,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将在江西玉山举行。这是中式台球第一次得到世界台球界的认可和支持,也是第一次举行世锦赛。丁俊晖等台球名将都会参加。

  中式台球因为简单易懂的规则和灵活多样的打法吸引了众多球迷,而且作为中国土生土长的项目,这种打法的知识产权完全属于中国。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得到世界撞球协会、世界台球联合会和世界斯诺克协会的认可和支持,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表示:“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的举办,标志着中式台球正式走向世界,这是中式台球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中式台球将从这里迈向新的历史纪元。”

  据介绍,包括丁俊晖、希金斯等斯诺克球手,达伦、博伊斯等美式撞球球员以及潘晓婷、金佳映等9球选手都会参赛。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