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贝利“病重”虚惊一场 未来几天就可以出院

2014年11月29日11: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贝利“病重”虚惊一场 未来几天就可以出院

  昨天球王贝利被送进圣保罗当地一家医院的特护病房引来一场虚惊,不过据贝利发言人透露其身体并无大碍,几日后便可出院。

  这一段时间,贝利身体状况频出,多次传出他入院接受治疗的消息。昨天凌晨,他又被送进了圣保罗当地一家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并且有消息称其病情加重,情况危急。不过随后贝利的发言人便在接受外电采访时表示,球王身体并无大碍,不日即可出院。他说:“现在的问题是来看望贝利的人太多了,而这对于他身体康复没有帮助,所以医院将贝利转移到了一个更加安静的地方以便接受治疗。贝利在未来几天就可以出院。”

  今年11月12日,已经74岁的贝利被查出患有肾结石,第二天便入院接受治疗,两天后手术成功的他出院。不到半个月,他又因为尿路感染再度被送进医院,昨天被转至特护病房。

  (记者 王子轩)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