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刘宏疆接受自己被禁赛5场 认为对李平处罚过轻

2014年11月29日16:57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宏疆接受自己被禁赛5场 认为对李平处罚过轻

  本报讯(记者 李元春)昨天中国篮协开出罚单,京佛之战主裁判李平被停赛15场,因赛后指责谩骂裁判及工作人员,佛山队总经理刘宏疆被罚停赛5场。对于这个处罚结果,刘宏疆表示完全接受,但是他认为对于李平停赛15场的处罚过轻:“还是盼望裁判管理条例能够尽早健全,至少要有终身禁赛这样的处罚,才能让他们对这个行业有敬畏之心。”

  对于CBA第九轮佛山主场对北京一战的争议判罚,赛后佛山队选择向篮协申诉,CBA裁判办公室组织裁判专业人士最终给出的会审意见是佛山4条犯规申诉都属于当场裁判的错、漏判,而且全部对佛山队不利。

  刘宏疆认为,当值主裁李平在比赛中的表现绝对不是能力和水平问题:“这裁判的误判绝对是主观职业道德上的问题。33秒内连续犯4次错误,全部偏向于一支球队,这难道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刘宏疆表示,李平去年曾做出过“6罚1掷”的离奇判罚,并曾经被停赛过3场,如今再停赛15场,只不过是场次的问题,犯错的成本太低,不足以对其起到警醒作用。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