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穆迪埃在模拟中成2015NBA选秀状元 已接近复出

周磊

2014年12月01日09:2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穆迪埃在模拟中成2015NBA选秀状元 已接近复出

  广东昨天120比91大胜江苏同曦,小外援穆迪埃因伤继续缺阵。杜锋表示,虽然穆迪埃本人有意出战,广东还是希望等到他彻底恢复。

  客场作战的广东祭出全华班首发,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同曦,他们赢得十分轻松。王仕鹏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朱芳雨22分,易建联拿到17分7篮板。外援丹尼尔斯贡献9分。

  穆迪埃在客场对阵新疆时扭伤脚踝,昨天继续作壁上观。杜锋表示,穆迪埃现在已经可以训练,“他正在积极康复治疗,少了他对球队轮转有一定影响,希望他尽快回来。穆迪埃现在一直在训练,问题不大”。朱芳雨也表示,队里都希望穆迪埃尽快恢复,现在正好也可以锻炼年轻队员,“希望年轻球员也能多承担一些”。

  在美国选秀网站最新一期模拟名单中,穆迪埃排在2015年NBA选秀的状元位置。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