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王杯皇马主场5:0大胜科尔内亚晋级16强

2014年12月03日14:5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王杯皇马主场5:0大胜科尔内亚晋级16强

  新华网马德里12月2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国王杯十六分之一决赛次回合2日展开,凭借罗德里格斯等人的进球,皇家马德里队主场5:0大胜西丙球队科尔内亚,以两回合9:1的成绩晋级十六强。

  首轮客场4:1取胜的皇马胜券在握,本轮轻松出战,克·罗纳尔多和贝尔等人获得轮休。罗德里格斯在比赛中独中两元,伊斯科也有一球入账。客队球员博尔哈-洛佩斯打入一记乌龙。因伤休战8个月的皇马小将赫塞回归球场,得到伯纳乌球迷的集体欢呼,并在下半时打入一球。

  科尔内亚在开场后错失了领先机会,伯尼奎特在禁区内被阿韦洛亚绊倒获得点球,但他的罚球打高。皇马迅速予以反击,罗德里格斯第16分钟接伊斯科直塞单骑闯关,面对门将挑射首开记录。

  第31分钟,罗德里格斯投桃报李,直传助伊斯科形成单刀,后者禁区线上将球打入。两分钟后,“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禁区前沿脚后跟横拨,罗德里格斯再下一城。

  下半时,埃尔南德斯第59分钟的射门击中门框弹回,却被门线上的博尔哈-洛佩斯不慎碰入网窝。第76分钟,赫塞在禁区右路接伊斯科的传球低射破网,为主队锁定5:0的比分。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