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取正式比赛17连胜 距巴萨最长连胜仅差一步

2014年12月03日14:29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取正式比赛17连胜 距巴萨最长连胜仅差一步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西班牙国王杯今晨上演一场焦点战,皇家马德里主场以5比0大胜西丙球队科内利亚,以总比分9比1晋级16强。皇马本赛季在正式比赛取得17连胜,离巴塞罗那保持的西班牙足坛最长的18连胜纪录仅一步之遥。

  赛前,皇马因伤休战将近9个月的赫塞伤愈复出,这位21岁的超新星被称作“C罗接班人”。赫塞可以胜任中锋和边锋等多个位置,上赛季无论进球还是助攻都不乏亮点,复出后将成为皇马中前场阵容轮换的重要成员。今年3月19日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主场以3比1击败沙尔克的比赛,赫塞右膝十字韧带撕裂。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面对弱旅信心十足,与上周末以2比1击败马拉加的首发阵容相比作出9人大轮换,只保留J罗和伊斯科,赫塞坐在替补席,C罗、贝尔、克罗斯和拉莫斯等大牌都没有进入名单。为皇马镇守龙门的是第三门将帕切科,上赛季西甲最佳门将纳瓦斯坐在替补席。皇马在第16分钟取得领先:伊斯科直传,J罗轻松挑射得分。第32分钟,J罗投桃报李送出助攻,伊斯科把比分扩大到2比0。两分钟后,埃尔南德斯横传,J罗梅开二度。

  皇马轻松领先,但赫迪拉在拼抢中右腿受伤,这名德国后腰自感伤势不轻,坐在地上流泪。赫迪拉在第56分钟被换下,赫塞替补出场。埃尔南德斯在第60分钟凌空射门击中横梁,被科内利亚后卫博尔哈挡入自家大门。第77分钟,伊斯科连过两人后传出好球,赫塞在禁区右侧劲射远角入网,把比分定格为5比0。

  安切洛蒂赛后表示:“创造纪录?我们从没过多考虑这个问题,无论如何,本周末主场对塞尔塔的联赛将是一场关键比赛。”西班牙《马卡报》评论道:“皇马连胜之外获得好消息,赫塞终于复出并有进球。J罗统治比赛,他与伊斯科都有伟大的表演。”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