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广东宏远大胜江苏南钢 朱芳雨独得40分

2014年12月03日22:0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宏远大胜江苏南钢 朱芳雨独得40分

  新华网常州12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放在十年以前,江苏南钢队和广东宏远队的比赛堪称“龙虎斗”,十年之后,当年叱咤风云的“朱8”依然威风八面,江苏南钢却早已不是那个江苏南钢,在3日的江苏常州主场,朱芳雨砍下极为高效的40分,帮助广东客场111:88取得一场大胜。

  广东宏远队本赛季虽然不再有昔日大杀八方的威风,但其整体实力仍远在江苏南钢队之上,江苏近年来已彻底沦为鱼腩球队,不再是十年前那个可以和广东八一掰手腕的强队,输球在所有人意料之内,但朱芳雨的神奇表演却在意料之外,这位CBA首位“10000分先生”手感极为火热,40分只用了20次出手,两分球8投7中,三分球12投8中,此外还送出4次助攻。

  比赛开始后,朱芳雨包办了广东前14分,7次出手命中6个,包括两粒三分球。5:14落后下,江苏叫了暂停,并打出一波8:2,随后朱芳雨又连中两个三分球,单节砍下20分,辛格尔顿和道格拉斯合力帮助主队勉强咬住比分,双外援的江苏对阵全华班的广东,首节23:26落后。

  第二节开始江苏迟迟无法找到进攻点,不过广东也只能依靠罚球得分。胶着之下江苏主帅胡雪峰披挂上阵,当33岁的杜峰稳坐帅位指挥若定时,34岁的胡雪峰还要为球队搏命,他虽然连续得分,但仍无法阻挡广东队火力大开,易建联、王仕鹏分别命中3分球后,朱芳雨再度开启个人进攻模式,他在本节最后阶段连得10分,帮助客队52:39领先结束半场。

  第三节开始广东外援丹尼尔斯忽然找到手感,他连得8分,广东队开局打出一波15:2,双方分差迅速来到20分以上。此后比赛基本失去了悬念,第三节结束,客队84:58领先,主队在进攻端完全哑火。

  最后一节很快就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广东客场111:88迎来一场大胜。除朱芳雨外,易建联也打得十分高效,他砍下27分,两分球命中率也达到60%。江苏队双外援加起来才拿到34分,易立也只有14分入账,只能目送球队在主场惨败。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