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桑切斯终场前绝杀 阿森纳险胜南安普顿距前四2分

2014年12月04日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桑切斯终场前绝杀 阿森纳险胜南安普顿距前四2分

  中新网12月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时45分,英超第14轮在酋长球场展开1场较量,凭借桑切斯终场前的绝杀,阿森纳主场1比0力克南安普顿,距离前四2分。

  第26分钟,维尔贝克禁区内做球,张伯伦低射被福斯特得到。第36分钟,张伯伦传中,吉田麻也前点解围漏球,维尔贝克脚后跟打门打在边网上。上半时补时阶段,卡索拉开出任意球,维尔贝克头球攻门被福斯特单手托出横梁。

  下半场易边再战,门将福斯特成为最忙的人。第69分钟,桑切斯斜传,吉鲁斜射被福斯特封出。1分钟后,吉鲁脚后跟做球,维尔贝克射门被福斯特单手封出,吉鲁补射又被吉田麻也挡出。第87分钟,波多尔斯基传球,吉鲁头球吊射又被福斯特化解。

  第89分钟,阿森纳终于破门。钱伯斯传中,吉鲁凌空勾射被封堵,拉姆塞得球底线回传,桑切斯推进左下角,1比0。补时第1分钟,吉鲁直塞,拉姆塞搓射被福斯特封出底线。最终,凭借桑切斯的进球,阿森纳1:0取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