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短跑接力队将赴美冬训 张培萌独自留京

2014年12月04日09:55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短跑接力队将赴美冬训 张培萌独自留京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在仁川亚运会上,中国田径队在男子4×100米接力项目上带给国人惊喜。决赛中,由陈时伟、谢震业、苏炳添和张培萌组成的中国队以37秒99,打破亚洲纪录的成绩夺冠。结束了一个成功的赛季之后,中国田径接力队又投入到冬训,将启程前往美国,进行为期80多天的冬训。

  冬训前期是在国内进行的,除了张培萌在清华大学李庆教练的带领下独自训练之外,接力队的苏炳添、谢震业、陈时伟、莫有雪和吴智强五人在福建集结。20多天的训练内容都是基础的身体素质训练,目的就是为接下来的冬训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接下来,队伍将前往美国继续冬训,此次训练地选在了佛罗里达,那里气候温暖,又有一个国际顶级的训练中心,包括李娜、莎拉波娃等球星都曾在这里训练。除了完成体能训练之外,出国训练更是让运动员们开阔了眼界,从心理上更加有信心。

  据接力队的袁国强教练介绍,近年来中国田协大力扶植运动员们走出去,经过这样的锻炼,队员们不再出现过往那样在国内练得很好,出国比赛就发挥不出来的情况。袁国强表示,在2015年,中国男子4×100米接力队把最好的状态调整到北京田径世锦赛。

(来源:沈阳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