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男篮输球主帅一脸茫然: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2014年12月04日15:18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男篮输球主帅一脸茫然: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 实习生赵丹彤)如果连对手双外援全被罚下的“天赐良机”都未能抓住,又何谈赢球呢?昨晚,在CBA第14轮的比赛中,天津融宝支付男篮苦苦追赶整场,终因末节最后时刻未能抓住机会,以121比126不敌浙江男篮,断送了一场本应到手的胜利。

  时间回到末节还剩3分38秒时,当时天津队经过前一段时间的追赶,终于将分差追至只差2分。但此时,浙江队外援麦克克鲁姆却在进攻卡位中推搡天津队的孟祥龙。随着裁判一声哨响,麦克克鲁姆吃到了第六次犯规。由于浙江队另外一名外援约翰逊也刚刚六犯离场,这就意味着浙江队只能以全华班应对最为艰难的时刻了!

  如此良机摆在眼前,天津队球员显然也有点措手不及。随后的3分38秒内,天津队不仅没有利用整体优势扩大战机,反而因自身进攻选择的犹豫和失误接连葬送机会。浙江队的全华班趁势接连得分,一举赢得了宝贵的胜利。

  让胜利从手边溜走,输球后的天津队格外失落,大伙只能用“窝心”来形容此时的感受。而主帅纳什更是一脸迷茫,他甚至有些语无伦次,“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我们又犯错了,哎呀,天呀!”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