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男篮主场大胜八一 终于治愈"末节崩盘症"

2014年12月01日14:48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男篮主场大胜八一 终于治愈"末节崩盘症"

  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 实习生赵丹彤 蒋园林)终于,天津融宝支付男篮主场的比赛没有上演“过山车式”的紧张剧情。与八一队一战,天津队从第二节开始便牢牢掌握主动,并且在第四节完全摆脱了“末节崩盘症”的影响。于是,105比81,一场24分的大捷便在昨晚CBA第13轮到来,这也是天津队赛季至今最大的赢球分差。

  此役,天津队是以77比65带着12分的分差步入末节的。与以往末节开始便出现崩盘的迹象不同,天津队在第四节打得格外顺利,全队不仅进攻端没有哑火,而且在防守端也十分卖力。在这样出色的发挥下,天津队在最关键的第四节单节打出28比16的比分——末节如此强势的表现也是赛季以来头一遭。

  天津队开局阶段进入状态较慢,但全华班的阵容顶住压力,与八一队僵持了整整一节,单节仅落后5分而已。从第二节天津队派出双外援开始,全队在整体实力上的优势便显现出来,最终胜利也是水到渠成。

  数据方面,杜比28分,威廉姆斯拿下14分、16个篮板,张楠16分,尚平17分。

  津旅主帅纳什在赛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他认为这是一场属于全队的胜利,“我们每个人的发挥都很出色,我希望大伙已经找到正确的轨道,我们要保持这样的势头。”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