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男篮迎战残阵上海 杜比有望复出将全力争胜

2014年11月19日16:10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男篮迎战残阵上海 杜比有望复出将全力争胜

  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三连客的失败已成过去,天津融宝支付男篮将从今晚开启本周的三连主之旅,今天19时35分CBA第8轮的对手是残阵出战的上海男篮。从目前两队情况看,天津男篮希望在本场比赛中用最强阵容开始反弹之势。

  天津队在过去一周的三个客场比赛中全部失利,球队也迎来新赛季至今最为艰难的一个阶段。回津之后,全队也针对上周的比赛进行了复盘,总结经验教训。

  CBA开赛以来,天津队始终未能凑齐最完整的阵容。上轮杜比因伤缺战,令津门球迷捏了一把汗,好在杜比的伤势并不严重,今晚出战应该问题不大。

  除杜比外,尚平能否亮相也备受关注。作为天津队休赛期的重磅引援,尚平的技术特点正好也能弥补天津队目前篮板球能力薄弱的短板。按照教练组的说法,尚平肯定会在本周的三个主场复出,至于今晚能否出战还需拭目以待。

  上海队开赛以来表现糟糕,前六轮竟全部失利。上轮之前,球队突然宣布裁掉外援韦斯特,此后终于迎来了赛季首胜。不过,此番客场作战,同时又缺少一个外援,整体实力平平的上海队恐难制造惊喜。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