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杜比狂砍54分慈世平21分 四川连追20分仍负天津

2014年11月08日07:2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比狂砍54分慈世平21分 四川连追20分仍负天津

  新华网天津1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虽然最后时刻打出20:0的高潮,但四川金强队仍难挽败局,在CBA联赛第三轮客场108:115负于天津荣钢队。昆西·杜比成为天津队取胜的关键,他全场独得54分,几乎占全队得分的一半。

  由于双方都有高水平的明星外援,使得这场比赛在很大程度上成为外援的比拼。慈世平、菲巴包办了四川队一半以上的得分,前者收获21分,后者得到36分和13个篮板。天津队的另一名外援谢尔顿·威廉姆斯在杜比的映衬下显得较为低迷,仅得到8分。

  比赛一开始,杜比和慈世平就展开抢分大战。杜比先后上篮和补篮得手。接着,慈世平投中三分球后打2+1成功,连得6分。此后,天津队逐步掌控比赛,尤其是首次在天津主场作战的杜比显得异常兴奋,首节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并多次助攻队友得分。天津队以38:27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杜比仍继续自己的表演,他在队友孟祥龙命中三分球后连得5分。客队一度将比分追成49:55,关键时刻又是杜比打成2+1后追身三分球得手,使天津队在上半场结束时领先四川19分。

  第三节,四川队加强了对杜比的贴身紧逼,但杜比依然无法阻挡。他此节一开场就命中三分球,局中多次上演连续得分的好戏。第三节结束天津继续扩大分差,将比分改写为95:72。

  当所有人都认为主队将轻松取胜时,场上形势风云突变,四川队差点将垃圾时间变成惊心动魄的逆转好戏。天津队在杜比得到自己的第50分后将其换下,给了客队可乘之机,菲巴更是连中三分球。杜比不在场上的几分钟内,天津队1分未得,被对手连追20分,最后仅落后5分。随着杜比重新回到场上,天津队稳住军心,保住了胜果。

  目前天津队2胜1负,四川队则遭遇三连败。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