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尚平篮下作用越发明显 杜比:没有他就没有胜利

2014年11月24日15:16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尚平篮下作用越发明显 杜比:没有他就没有胜利

  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在篮下表现剽悍的尚平作用越来越明显,也让主帅纳什对他越来越看重,这三场比赛中,都占据了绝对主力的位置。

  这是尚平随天津队参加的第三场比赛,他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好,作用也是愈发关键。继前面两场表现出色之后,昨晚一战尚平8分7个篮板1次盖帽的数据或许并不突出,但赛后包括主帅纳什和投入准绝杀的杜比,都把功劳归于尚平,“尚平最后两个篮板太关键了,没有他的篮板,我们不可能赢得胜利。”主帅纳什与杜比看法一致,他直言,尚平的回归令天津队最近两场在篮板球上终于赢了(此前8战篮板球曾全部输给对手)。

  尚平地位的不可或缺几乎令他锁定了未来几场比赛的主力位置。而他坐稳主力的同时,也挤压了宝岛新援田垒的出场时间。赛季前8场比赛,田垒的场均出场时间接近30分钟,堪称队中绝对主力,但最近两场总计只有2分钟的亮相时间,令一向乐观的田垒有些心情不佳,“我或许还应该做得更好,我会努力找回状态的。”田垒赛后略显无奈地说道。

  上图 尚平(中)的篮板球为天津队的获胜奠定了基础。 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