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辽宁男篮117:88大胜天津队 七连胜继续领跑CBA

2014年11月17日08:2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男篮117:88大胜天津队 七连胜继续领跑CBA

  新华网沈阳1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辽宁男篮继续着连胜的节奏。在16日进行的CBA联赛第七轮中,辽宁药都本溪队以117:88大胜缺少了昆西杜比的天津队,以七连胜的成绩继续领跑CBA。

  辽宁队只用了15分钟就把比赛带进了垃圾时间。第二节进行到3分钟时,辽宁队就把优势扩大40:20,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从此从未缩小。

  比赛失去悬念后,辽宁队进行了大范围的轮换,12名队员都获得了出场机会。其中,四人得分上双,哈德森得到25分、5次助攻,汤普森拿下25分、16篮板,郭艾伦贡献了19分、3次抢断,贺天举也有14分入账。

  本就实力偏弱的天津队又遭遇了主将受伤,得分手昆西杜比由于伤病高挂免战牌,这让他们的得分点只剩下了内线外援威廉姆斯。虽然他得到了23分、13个篮板,但再难找到闪光球员的天津队还是遭遇了29分的惨败。

  七轮比赛过后,本赛季异军突起的辽宁队取得七连胜,是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队伍。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