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战新疆仍没打破魔咒 延续对对手不胜历史

2014年11月15日14:56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战新疆仍没打破魔咒 延续对对手不胜历史

  本报乌鲁木齐今晨专电 (记者刘欣亮)津新两队实力固然不在一个级别,但对方头号得分手克劳福德有伤缺战,让天津融宝支付男篮迎来一次不错的“破咒”机会。但事与愿违,天津队昨晚仍以101比128大比分客场饮恨。新疆队外援布拉奇拿下43分10个篮板8次助攻。

  天津队在历史上从未战胜过新疆队,对手也是天津队不折不扣的“最大克星”。论实力,新疆队整体实力堪称CBA版“银河战舰”,豪华的人员储备非天津队所能相比。此外,从身价方面来看,新疆队外援布拉奇的薪水就等于天津队全队的薪水。在这种巨大的差距下,天津队昨晚一战也的确只能抱着放手一搏的心态。

  新疆队的克劳福德昨晚缺战,天津队却未能抓住外援多一人的优势。开场之后,天津队在新疆队强大气场的震慑下失误频出,场上的主动很快被新疆队所掌握,分差也被逐渐拉开。更令人意外的是,当天津队在第二节换上双外援之后,反而发挥平平,尤其是杜比状态低迷,其过于单打独斗的风格在新疆队面前威胁不大。最终,天津队无悬念地输掉了比赛。

  主帅纳什在赛后显得有些无奈,他直言新疆队实力超强的同时,也对外援的表现颇有微词:“对手每个位置都比我们强大,输球并不意外,但过程有点遗憾,外援和国内球员之间还缺乏配合。”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