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男篮迎战新疆需放手拼 最大困难为旅途奔波

2014年11月14日15:26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男篮迎战新疆需放手拼 最大困难为旅途奔波

  本报乌鲁木齐今晨专电 (记者刘欣亮)历经半天的奔波,天津融宝支付男篮于昨天下午从太原抵达乌鲁木齐。每年抵乌,对于球员来说最大的困难就是路途的奔波。拖着前一夜鏖战的疲惫身躯,一大早又要赶飞机奔赴遥远的乌鲁木齐,天津队的体能在路上已消耗大半。今天20点在CBA第6轮遭遇强大的新疆队,主帅纳什希望大伙不去考虑结果,放手一拼。

  新疆队是天津队进入CBA以来从未战胜过的队伍。其实有那么一到两场,天津队一度接近捅破“逢新不胜”的窗户纸,但最终的结果总是“差一点”。对于这个有些尴尬的纪录,天津队将帅倒是不以为然,用纳什的话来说:“纪录就是用来打破的。”可天津队想要打破“魔咒”,不仅要克服身体上的疲惫,还要适应当地的严寒。昨天初抵乌鲁木齐,小伙子们便忙着添衣。但作为职业球员,未战先怯显然是行不通的。“无论有多困难,我们仍然会全力拼搏。”队长张骥满怀期待。

  其实,天津队在季前赛时曾与新疆队相遇,当时天津队以94比99惜败新疆队,比赛中天津队逼得新疆队使出全力,此役也成为天津队在季前赛最闪光的一场比赛。但教练组深知,季前赛毕竟不同于常规赛,因此这场比赛教练组也希望球员们不想结果全力去拼对手。“这场比赛我们唯有放手一拼,方有一线胜机啊”,助理教练张舰展望道。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