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浙江男排输球很苦恼 主教练叹“输球又输人”

2014年11月24日09:2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男排输球很苦恼 主教练叹“输球又输人”

  输了球,浙江男排主教练王贺兵的心情很不好,赛后江苏正荣男排的队员都已经退场了,王贺兵还将队伍留了下来训话,相比于输球,这样0:3被“屠杀”更加不能让王贺兵接受。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贺兵表示,“今天的比赛对浙江队来说,可谓既输球又输人。虽然队员的年龄相对年轻,但我们今天的比赛没有全力动员自己,大家打得实在太差了。”

  王贺兵表示,球队需要好好反思,“浙江队没有打出自身水平,从自身思想方面动员不够,回去后要从各个方面反思。输球并不可怕,最重要的是正确对待,思考怎样把现有水平发挥出来。”据悉,因为队伍成绩不佳,王贺兵承受的压力很大,他自己曾经透露,有的时候半夜睡不着,想的全是怎么才能把队伍的成绩提升上去。

  浙江男排队长徐先涛也很低落,“今天这场比赛浙江队打得不是很好,没有打出自己风格,没有充分调动队员精神。浙江队有很多要向江苏队学习的地方。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打好。”

  对方主教练和队长这么说,卢卫中赶紧给他们“解围”,“我们事先没有想到会赢得如此轻松,能以3:0拿下比赛,今天浙江队没有发挥出真实的水平。

  前两场对河南和河北,我们的开局打得都不是很好,因此今天对队员的要求就是打好开局,迅速进入状态。从比赛情况来看,队员们的贯彻力不错,头脑也很清醒,这是我们能够轻松获胜的主要原因。”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