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江苏男排不敌河南遭遇主场两连败

2013年12月18日10:5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男排不敌河南遭遇主场两连败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晨瑆)昨天,全国男排联赛进行了第五轮的比赛。江苏男排在常熟主场以1:3不敌河南队,三连胜之后遭遇了两连败,四局比分分别为16:25、28:26 、21:25、19:25 。本场比赛,潘晨源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8分。

  赛后,主帅卢卫中表示,河南队实力在江苏之上,输球并不意外,但江苏队并不是没有机会。“我们开场时的表现不够好,造成了第一局输得有些多。但是第二局我们的表现相当顽强,一直打到了28分把这局拿了下来。于是第三局我们延续了第二局的气势,但16:11领先时没把握住,后来队员情绪有了波动,这才最终输掉了比赛。”卢卫中对扬子晚报记者说道。

  至此男排小组赛第一循环结束,目前在积分榜上,江苏男排处在第三位,排在前两位的分别是五战全胜的北京男排和四胜一负的河南男排。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江苏男排本赛季的目标是保八争六,目前在小组排名第三,可以说和目标位置相当。对此,卢卫中表示,对队伍的总体表现是满意的:“我们克服了一些困难,目前的排名可以说也符合目标,队伍有一些场次表现出的顽强很可喜。当然,还是要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高。”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