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满意队员表现自揽输球责任 郝伟:我对女足未来很有信心

张晓敏

2013年07月28日08:3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赛后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女足主帅郝伟坦言:“三场比赛下来,满意队员们的表现,输球的责任在教练。比赛中虽暴露出不少问题,但我们也有很大收获,这也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记者:三场比赛打下来,总体评价一下吧。

郝伟:可以说,三场比赛一场比一场打得好,队员们全力以赴了,这是让教练最欣慰的地方。

记者:李影受伤对全队的锋线实力有影响吧?

郝伟:从前两场的表现来看,李影基本上完成了教练交给的任务。她现在在韩国踢球,信心比较足,对朝鲜,她因伤不能上场,的确对排兵布阵有影响。

记者:东亚杯打下来,你认为最大收获是什么?

郝伟:这次备战东亚杯的情况以前从未遇到过,全队集中三天就来到韩国,而且在国内队员们12天打了6场比赛。来之前说心里话真没底,只想着尽全力去打好,但现在打完,对再应付这样的大

赛还是积累了些许经验。队员们在体能允许的情况下,还是在场上打出了平时演练的东西,可以说这是最大的收获。

记者:这次比赛女足暴露出的问题主要是什么?

郝伟:最大问题,我认为还是得分手段的欠缺。一场比赛,打到前场如果没有多样的得分手段,就很难得分,也就很难取得最后的胜利。

记者:回去后就是一个月后的亚运动会,明年还有亚洲杯,这也关系到2015年世界杯的入场券,有什么打算?

郝伟:目前这些人员就是未来队伍的主力框架,同时我们也会吸纳有实力的年轻队员,以及愿意为国家队效力的老队员进来,全力以赴后面的比赛。可以说中国女足是支年轻的队伍,不过打完这次比赛,让我们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