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发上赛季双冠奖金 每人70万欧另奖一块金表

远 风

2014年12月05日08:1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发上赛季双冠奖金 每人70万欧另奖一块金表

皇马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体育俱乐部之一,白衣军团压根“不差钱”。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皇马球员们已经拿到了上赛季双冠夺冠奖金——每人70万欧元。

上赛季中期,皇马队长们就和俱乐部敲定了奖金数额。欧冠夺冠,每人将拿到60万欧元。如国王杯夺冠的话,每人奖金10万欧元。如今,皇马高层已经兑现了这笔巨额奖金。

光拿奖金?这还不够。据《马卡报》报道称,皇马还为球员们提前准备好了圣诞礼物,那就是每人一块价值3万欧元的金表。表盘是由18K金打造的,表带则是用鳄鱼皮制作的。在表盘背面,刻有“2014欧冠冠军”的字样。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