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荷兰球星斯内德家中涉嫌藏毒被警方突击检查

2014年12月06日12:3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荷兰球星斯内德家中涉嫌藏毒被警方突击检查

  新华网安卡拉1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邹乐 郑金发)荷兰球星斯内德最近过得似乎并不顺心,所效力的加拉塔萨雷队在土超联赛表现乏力,欧冠赛场也早早出局,不过更让斯内德恼怒的也许是最近荷兰警方因涉嫌藏毒而突击检查了他位于荷兰乌得勒支附近的家。

  据土耳其《每日新闻》报道,警方于11月28日突击检查了斯内德位于荷兰乌得勒支附近的家,虽然当地检察官没有透露搜查的具体原因,但有消息称警方是在搜索毒品。

  据报道,警方的突击检查未发现什么异常。荷兰媒体称,斯内德和妻子正在准备运用法律手段来应对警方的这次突袭。

  斯内德2013年从国际米兰转会加拉塔萨雷,虽然球队现在状态低迷,但斯内德仍然很受器重。球队新任主帅哈姆扎奥卢曾表示,斯内德是球队最有价值的球员之一。“我们将共同努力,为加拉塔萨雷队取得成功。”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