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举行乒乓球名人邀请赛

2014年12月08日07:1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举行乒乓球名人邀请赛

  新华网北京12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斌)2014年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乒乓球名人邀请赛7日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训练中心举行。160多位参赛选手以球会友,体现了以赛事活动带动体育文化传播的赛事宗旨。

  与目前国际比赛使用新材料球不同,本次赛事依然使用原来的赛璐珞球。根据赛事规则,参赛选手被分成20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较量,最终各小组产生前三名。目前在中央电视台担任乒乓球项目解说的前世界冠军杨影来到比赛现场与参赛选手切磋技艺,并就一些技术问题与他们进行了交流。

  本项赛事由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主办、北京东方君和管理顾问公司承办。为纪念建会25周年,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特举办此次邀请赛。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