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美职篮勇士十二连胜破队史纪录

2014年12月08日07:2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勇士十二连胜破队史纪录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6日电 在6日的NBA(美国男篮职业联赛)常规赛比赛中,金州勇士队以112∶102击败芝加哥公牛队,豪取十二连胜,打破了队史纪录。

  谁能拦住勇士队?这是时下NBA无解的话题。以防守著称的公牛队尽管在当天限制住了勇士队球星库里,但德雷蒙德·格林砍下31分,助勇士打破了尘封43年之久的连胜纪录。格林此役三分球有如神助,13次出手命中7球,31分是他本赛季的得分纪录。公牛队控卫罗斯发挥失常仅得9分,保罗·加索尔一人独得22分和20个篮板。

  在当日的另外几场比赛中,休斯敦火箭队以100∶95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底特律活塞队以101∶108负于费城76人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123∶101轻取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奥兰多魔术队以105∶96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洛杉矶快船队以120∶100大胜新奥尔良鹈鹕队。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