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六連敗湖人迎來今年首勝 德安東尼下課壓力緩解

2013年01月15日15:45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進入2013年的湖人陷入了六連敗的尷尬,直到北京時間昨日,紫金軍團才在主場以113比93大勝騎士,迎來該隊今年的第一場勝利。

霍華德缺陣兩場后帶傷復出,讓昨日的湖人氣象一新,開戰不久他就幾度在籃下得手,幫助主隊建立15比4的領先優勢。除了繼續養傷的加索爾,霍華德、納什科比在昨日的比賽中均是首發,“三巨頭”配合得非常流暢,首節結束時湖人已經以37比20佔得優勢。

次節,湖人轉入輪換陣容,失誤開始增多,騎士則打出8比1攻勢,縮小分差。幸好半場結束前,霍華德打三分,科比突破上籃,為主隊止住分差的縮小,湖人以57比45領先。

易地再戰,湖人重新換上最強陣容,納什和霍華德連續得分,慈世平用遠射和打三分連得6分,加上科比的中投和突破砍下6分。三節戰罷,湖人已將分差拉大到86比69。

末節,科比坐在場下休息,但賈米森和克拉克聯手攻下7分,納什命中三分后,湖人將優勢擴大到了23分。在這種情況下,比賽已經失去懸念,霍華德和納什紛紛被換下場休息,騎士也遣上全替補,比賽懸念盡失。

全場比賽,科比拿下了23分和6次助攻,霍華德有22分和14個籃板,納什也有10分和9次助攻。在“三巨頭”全部上雙的同時,湖人結束了六連敗。而已經感到換帥壓力的湖人主帥德安東尼也略鬆了一口氣:“我對球員們說,把星期天(當地時間)當作這個賽季的開始。”

(梁勁鬆)

(來源:羊城晚報)

(責編:楊磊、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