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科比:與詹姆斯單挑我必贏 以前每次都能爆麥蒂

2013年01月18日08:1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資料圖:科比

  中新網1月18日電 據外電報道,北京時間今天上午,湖人熱火的大戰即將打響。昨天詹姆斯剛剛破掉了科比的又一個記錄,成為最年輕的20000分先生。在接受採訪時,科比則表示小皇帝非常全面,但如果兩人單挑自己必勝。另外,飛俠還透露以前每次和麥蒂單挑,都能完爆對方。

  經常有人把科比和喬丹放在一起比較,飛俠表示他從來都不會忘記從喬丹那學到了很多東西。另外,科比最想單挑的對象也是飛人喬丹,“如果是7局4勝,我可以贏一些,喬丹也能贏幾局,勝負將在最后幾球見分曉。”

  被問到他和詹姆斯單挑勝算幾成時,科比態度非常肯定,“詹姆斯非常全面,適合5對5籃球。如果單挑,肯定是我,沒懸念。我是單挑最好的球員。”另外,科比還提到了於麥蒂單挑的情況,“我和麥蒂打過,把他打爆了,比分還挺懸殊的。你問他,他就會告訴你情況。”

 

(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編:張帆、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