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甲一騎絕塵今晨馬失前蹄 巴薩被逆轉遭遇賽季首負

2013年01月20日16:25    來源:新民晚報    手機看新聞

  ■巴薩本賽季西甲不敗金身今晨告破

  領先兩球的巴薩今晨在西甲居然被逆轉,2比3客場不敵排名中游的皇家社會。看來擊敗巴薩也並非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巴薩本賽季西甲一騎絕塵,前19輪戰罷所有對手,除了踢平皇馬之外,取得18場勝利,積分遙遙領先。今晨,在梅西和佩德羅率先為巴薩進球,所有人都認為巴薩又將獲勝時,皇家社會球員沒有放棄,他們連進3球,讓巴薩吃到了本賽季西甲的第一場敗仗。

  今天,皇家社會所在的西班牙聖塞巴斯蒂安大鼓節開幕,皇家社會以一場對巴薩的大逆轉,給聖塞巴斯蒂安喜上加喜。西班牙《國家報》賽后評論說,皇家社會的激昂大鼓讓巴薩的動人小提琴沉寂下來。

  人們相信,巴薩遲早要輸球,但誰也沒有想到,會是以浪費兩球的領先優勢,被對手逆轉而落敗。盡管梅西仍然率先破門,個人本賽季西甲進球總數達到29個,但在西甲下半程剛開始,巴薩的獲勝紀錄被終結了。

  巴薩今晨前30分鐘比賽勢頭很猛,梅西和佩德羅不僅連下兩城,還各有一次射門擊中門框彈出。然而,巴薩的防守並非無懈可擊。皇家社會半場前扳回一球。

  比賽的轉折點出現在第56分鐘,巴薩主力后衛皮克因為第二張黃牌被罰下場,巴薩隻得以10人應戰,很快被對手追平比分。最后時刻,就在人們認為比賽將以2比2打平的時候,皇家社會完成了逆轉。

  這是巴薩短短4天內第二次在最后時刻失球,他們周四在國王杯主場對陣馬拉加時也是最后一刻丟球,被對手2比2逼和。這兩場比賽給巴薩敲了一記小小的警鐘。對於巴薩,這不是一件壞事。 本報記者 黃永順

(責編:張帆、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