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青島遭籃協兩萬元處罰 萬人辱罵吉?打臟話標語

2013年01月20日10:46    來源:中國廣播網    手機看新聞

  在2012-2013CBA聯賽第24輪的一場比賽中,主場作戰的青島隊通過加時賽104:101力克衛冕冠軍北京隊,取得四連勝,北京隊則遭遇三連敗。不過,由於在本場比賽中,青島隊主場球迷集體辱罵北京隊球員並打出侮辱性標語,青島俱樂部也在昨日遭遇2萬元人民幣罰款的處罰。

  此戰,青島隊開局不利,但加時賽中丹尼爾斯的出色發揮幫助青島隊最終取勝。

  由於吉?和青島隊去年結下梁子,因此本場比賽青島球迷對吉?非常不友好,比賽尚未開始,他們就已經用各種方式在等待吉?,舉著“吉?,青島不歡迎你”標語的女球迷已經算是客氣的,有球迷甚至用英文直截了當地寫著“KILL51(吉?的球衣號碼)”,更有夸張的球迷,准備好的標語是“狗急跳牆”……而當比賽開始后,吉?很快成為了最被關注的球員,最開始,他一拿球,現場1.2萬人齊喊“吉?,傻×”。而這,還只是吉?在比賽剛開始時遭遇的窘境,而隨著吉?犯規次數的增多,球迷們似乎想起了什麼,此后“換吉?”就成為了球迷最愛的口號﹔而“吉?,傻×”的喊聲也不時會籠罩全場。

  昨日,中國籃協開出罰單,給予了青島賽區和青島俱樂部警告、通報批評,核減青島俱樂部聯賽經費2萬元,並要求青島賽區和青島俱樂部立即進行整改,並於下一個主場比賽前上報整改方案。(三秦都市報 劉志強)

(責編:張帆、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