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體壇人物榜

體壇故事:“足壇奇葩”巴洛特利

2013年01月31日13:2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物:馬裡奧·巴洛特利(Mario Balotelli Barwuah,1990年8月12日-)

  事件:巴洛特利加盟米蘭 >>詳細

  回放:北京時間1月30日凌晨,AC米蘭官方電視台米蘭頻道宣布,AC米蘭和曼城就巴洛特利的轉會達成協議。待巴洛特利通過轉會體檢,AC米蘭將正式確認這筆交易。據《米蘭體育報》報道稱,為能成功簽下巴洛特利,意甲豪門共向曼城支付了2000萬歐元的轉會費外加300萬歐元的浮動獎金。此外,米蘭為巴洛特利開出了一份為期4年半、年薪400萬歐元附加獎金的合同。

  北京時間1月31日,巴洛特利抵達米蘭,米蘭全城震動,AC米蘭總裁加利亞尼親自迎接“巴神”。據傳,AC米蘭老板、意大利前總理貝盧斯科尼都是“巴神”的粉絲。

巴洛特利抵達米蘭 AC米蘭總裁親自迎接

 

(責編:張帆、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