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大連阿爾濱主帥徐弘遭罰 總經理李明執教鞭

2013年02月19日08:56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徐弘被中國足協禁賽后,阿爾濱俱樂部立刻發聲明稱,徐弘已主動辭去主教練職務。在這樣的情況下,俱樂部總經理李明不得不臨時充當救火隊員,成為球隊的新任主教練。

阿爾濱俱樂部今年年初高薪聘請徐弘擔任球隊主教練,與其簽訂了三年合同,希望他能夠帶領大連阿爾濱創造新的輝煌。

這個冬天,徐弘一直帶隊拉練,從廣州到土耳其,從西班牙到韓國,就在球隊戰術打法即將成型,主力陣容已經敲定下來時,中國足協這一個決定讓阿爾濱俱樂部措手不及,也打亂了他們的計劃。

目前大連阿爾濱正在韓國集訓,俱樂部董事長趙明陽為了穩定球隊軍心,決定讓李明兼管球隊。作為阿爾濱俱樂部總經理兼領隊,李明不僅具有中超執教的資質,而且對這個球隊十分熟悉,這是趙明陽選擇李明為救火隊員的一個重要原因。

李明將在近期趕往韓國,接手球隊的訓練和比賽。大連阿爾濱將在韓國冬訓到3月3日,期間要打三到四場熱身賽。李明現在的任務就是保持球隊穩定,完成最后的聯賽備戰工作。(趙宇)

(責編:胡雪蓉、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