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吳敏霞避談郭晶晶懷孕 稱自己仍是運動員訓練最重要

2013年03月05日10:09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國家跳水隊的金牌選手吳敏霞、何沖、何姿、秦凱等前晚與港台藝人黎明、容祖兒攜手合作,在澳門新濠天地的水舞間劇院上演了精彩的《非凡之旅》。

  近日網傳郭晶晶身體發福,似有懷孕跡象,因此作為郭晶晶婚禮伴娘的吳敏霞頓時成為記者“索料”對象。但是面對記者已有相當經驗的吳敏霞被問到最近有否與郭晶晶聯絡時,即用廣東話說:“沒有。”她更補充:“我在北京忙於練習,大家很少聯絡。”對於有傳郭晶晶懷孕一事,她則堅稱:“這都是你們媒體所說的。”吳敏霞自去年奧運會完成“大滿貫”后,退役話題一直為人們所津津樂道,不過她肯定地表示自己現在是一名運動員,完成訓練和比賽最重要,其他的事情以后再考慮。(楊琳)

(責編:胡雪蓉、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