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熱火連勝終結早有預兆 眾將稱衛冕才是最終動力

2013年03月28日13:29    來源:環球網綜合    手機看新聞

\

  【環球網綜合報道】邁阿密熱火隊已無限接近歷史記錄,隻要在取得7場勝利就可以打破由湖人保持的33連勝的NBA最長連勝紀錄。隻要在3月28日成功拿下公牛,那麼熱火的連勝場次將達到28場。但是可惜的是,邁阿密並沒有從聯合中心拿回一場勝利繼續續寫神奇,而是遺憾地吞下一敗,連勝就此被終結了。不過熱火球員所熱衷的似乎也不是“連勝紀錄”。

  在28日比賽之前,邁阿密當地的《邁阿密先驅報》拋出話題:熱火隊在過去的53天裡都做了什麼?他們到底有多麼優秀?這27場連勝有什麼意義呢?

  首先,目前在聯盟中,10支球隊的整個賽季勝利場次還不及熱火連勝場次多。其次,熱火的上次輸球要追溯到2月1日輸給步行者的那場比賽。第三,熱火的連勝場次超越了棒球聯賽的26勝,佔據了美國賽事連勝的第二位。雖然熱火28日輸球,記錄停在了27場,但球隊前途被廣泛認為無可限量。

  熱火眾將在賽前似乎就感覺到預兆,均表示連勝並非他們前進的最大動力。熱火隊長韋德說:“這太棒了,獲得這波連勝真的讓人很享受,但是離湖人記錄我們還有一段路要走”。但詹姆斯坦言:“連勝不是我的目標,取得冠軍才是我想要的。”

  巴蒂爾也表示:“我們在更衣室根本不討論連勝,那沒有意義,我們隻關心我們最終會取得什麼。”劉易斯對此也看得很開,他說:“如果能打破記錄,那太好了!但是如果哪天晚上我們輸了也不要吃驚,冠軍才是我們想要的!”

  在28日的失利之后,熱火沖擊湖人連勝記錄的勢頭也戛然而止。對於背負連勝壓力的熱火而言,甩去包袱從而集中精力沖擊季后賽冠軍未必不是明智之舉。(實習編譯:趙昆昆,審稿:仲偉東)

(責編:張帆、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