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哈登:不漂亮但贏了就是贏了(圖)

2013年04月10日15:12    來源:NBA中國官方網站    手機看新聞

  依靠哈登的幸運三分,火箭101-98險勝太陽,隨著之后爵士不敵雷霆,火箭自從2009年以來首次殺入季后賽。

  “對我們而言,這是個很棒的成就,”哈登說。“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賽季,相當不錯。”

  比賽最后一攻,哈登在太陽隊塔克的防守下從翼側投出三分,但隨著哨聲響起,太陽隊的杰梅因-奧尼爾在球反彈下落的過程中觸及了籃筐,裁判判定太陽隊干擾球,哈登投籃得分,火箭主場沸騰了。

  小奧尼爾不敢相信。

  “沒碰到籃筐,絕對的,”奧尼爾說。“他(特倫斯-瓊斯)說我觸及籃筐的時候,球還在圓柱體以內,問題是裁判在觀看錄像之前已經判定了違例,因此沒有足夠的証據去推翻這一判罰。你應該確定自己該怎麼吹,在吹之前你要清楚明了。”

  特倫斯-瓊斯則有不同的觀點。

  “當杰梅因-奧尼爾接觸到籃筐是球孩子啊圓柱體以內。”瓊斯告訴記者。“球在籃筐上在圓柱體以內,他(奧尼爾)沒有通過籃網,他的手放在了網上,不是在網裡面。”

  哈登本場三分球隻有9投2中且出現了9次失誤。他認為自己最后一投在奧尼爾干擾之前能夠命中。

  “球一離手我感覺就不錯,”哈登說。“皮球彈了起來,我一直盯著它。我看見他們的手觸到了皮球,因此有點高興。”

  斯科拉得到28分是太陽隊最高的,但球隊遭遇了10連敗。10連敗對於小奧尼爾來說,打擊更大。

  “我從沒有見過比賽以這樣的方式結束,”他說。

  兩支球隊一晚上大部分時間都在摔跤,一共出現了37次失誤。但對於這個上一場大勝30分的對手,火箭從未能將其甩開。第三節太陽23投隻有9中,但僅以74-78落后火箭。

  “贏了就是贏了,”哈登說,“這不是最漂亮的勝利。”

  小奧尼爾對於裁判的質疑不僅僅是最后的干擾球,比賽還有35秒結束時,裁判吹罰他對林書豪犯規,后者兩罰全中追至98平。

  “他們在比賽末段吹了三四次犯規,這對比賽結果有決定性的影響,”小奧尼爾說。

  火箭本場三分球30投6中,哈登的這次三分看起來也不會命中,但最后得分了,火箭重返季后賽。

  “很多球隊還有其他的期盼,”哈登說,“我認為每個人心裡都有季后賽。”

(責編:張帆、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