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謝國臣放棄競聘女排看好男排 終極目標打進裡約

2013年04月17日08:0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作為此前的中國男排代理教練,謝國臣昨天參與了中國男排主教練的競聘,據他介紹,雖然此前有人提名他競聘女排主教練,但是自己還是決定競聘男排主教練。

談及自己的陳述內容,謝國臣說:“我准備得比較充分,包括陳述報告及中間的一些講解,還有專家包括領導提出的一些問題,如果說帶隊,怎麼解決心理心態,或者說技戰術,這個比較細。”謝國臣還具體地指出,“首先還是要提高大家的信心,目標就是立足亞洲,挑戰世界。信心來自於個人能力和整體實力的提升,隻有整體實力上去了,才能最后達到我們的目標。”

對於終極目標,謝國臣說是打進裡約奧運會。2012年曾作為代理教練帶領中國男排贏取亞洲杯冠軍的謝國臣對中國男排的成績充滿信心。

此前也有人提名謝國臣競聘女排主教練,對此,謝國臣解釋道:“中心征求了我的意見,我這麼多年一直在男排,很有感情。自己准備的也是男排主教練競聘,我就把女排的推掉了,競聘男排。”

(記者劉旭輝)

(來源:京華時報)

(責編:溫靜、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