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聚焦中國女排選帥

獲恆大支持 郎平挂帥女排或無懸念

2013年04月19日07:18    來源: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據新華社廣州4月18日電 (記者王浩明)記者18日從恆大集團獲悉:恆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與國家體育總局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進行了會談,對郎平出任中國女排主教練表示支持,這也宣告郎平再次出任女排主帥之事已經走出關鍵一步。

  “恆大集團將以國家大局為重,全力支持國家需要,支持郎導擔任國家隊主教練”,許家印說。

  國家體育總局排球運動管理中心主任潘志琛17日飛往廣州,希望在郎平出任國家隊主教練問題上得到恆大集團的支持。17日深夜,在與潘志琛的交流中,許家印表達了對郎平上任國家隊主帥的全力支持,並消除了郎平的后顧之憂。

  “恆大和郎導的原有工作合同將繼續履行,崗位工資待遇不變”,許家印說。

    相關新聞:

 

(責編:張帆、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