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NBA-布澤爾諾阿兩雙 公牛鐵桶陣防死籃網總分1-1

2013年04月23日10:5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4月23日電 北京時間4月23日,NBA季后賽繼續進行,公牛在客場以90-82擊敗籃網,將大比分扳為1-1平。

公牛隊布澤爾得到13分12籃板、諾阿11分10籃板、辛裡奇13分、洛爾-鄧15分10籃板﹔

籃網隊德隆-威廉姆斯8分10助攻、洛佩茲21分、約翰遜17分。

首節籃網隊前六投全失,直到首節進行了4分鐘才由杰拉德-華萊士命中第一記運動戰得分,而公牛隊在前六分鐘內也隻得到6分。兩隊的打鐵大戰持續到該節還有4分鐘結束,公牛依靠球隊鋒線在內線找到機會連續得分,而籃網隊則在德隆-威廉姆斯與喬-約翰遜的帶領下緊咬比分。首節結束,公牛20-17領先籃網。

次節公牛隊一度取得了7分的領先。但換上射手沃特森之后,得到空間的籃網洛佩茲與亨弗裡斯找到感覺,兩人連得10分帶領籃網打出10-3的高潮追上比分。調整之后的公牛連續5次進攻得手,辛裡奇表現搶眼,但籃網替補沃特森在上半場結束前28秒連得5分,包括一記壓哨三分,這讓他們在半場結束前將比分變為46-47,籃網落后一分。

第三節籃網面對公牛的鐵桶陣還是沒有有效的解決辦法,再度投失前六投,結果被打出一波7-2小高潮之后他們隻得請求暫停。然而回到場上之后缺乏外圍射手的籃網還是不能打穿公牛的防線,隻能依靠德隆-威廉姆斯的強攻得分,公牛始終保持著5分以上的領先。該節后半段公牛再度打出7-0的高潮,讓球隊本場第一次取得了兩位數的領先,第三節結束,公牛以69-57領先12分。整個第三節籃網的命中率僅有11%。

末節比賽兩隊保持僵持,公牛隊超強的防守延續性讓籃網隊攻擊乏術,公牛也因此領先達到14分,但隨后籃網找到訣竅,沃特森在罰球線附近的策應讓布拉齊通過中遠投與籃下空切將分差縮小,不過隨后公牛加強了對籃下的保護,布拉齊被封鎖,公牛再度取得了比賽的主動。然而約翰遜的連續兩個三分再度讓籃網看到了希望。最后四分鐘兩隊決戰,公牛隊的諾阿突然爆發在防守端連續做出貢獻,籃網再度陷入無法得分的怪圈,公牛打出一波決定性的7-2,在比賽結束前50秒將分差擴大到9分,最后一分鐘籃網連續三分賭博不中,公牛最終收獲一場勝利。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