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聚焦中國女排選帥

潘志琛稱或為郎平配專職醫生 當事人曝競聘票選結果

2013年04月25日09:1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京華時報訊(記者劉旭輝)郎平昨晚抵京,今天她將出席中國女排主教練見面會,入主女排已成定局。

  昨天傍晚,十幾位記者趕到機場,等待從廣州回北京的郎平。由於飛機晚點,郎平大約在晚上7點20分左右才走出機場。見到記者,郎平比較低調。有來接機的球迷獻上了鮮花和玩偶,郎平心情大好。在郎平走向停車場的過程中,有很多乘客認出她來,把她團團圍住,其中還包括幾個老外。

  從4月15日競聘會結束后,郎平入主中國女排一事總算塵埃落定。據當時參與了投票的人民日報資深記者汪大昭透露,競聘會后,評委們的投票結果非常一致,郎平的支持率非常高。而郎平本人也經歷了激烈的思想斗爭,最終在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的再三力邀下,下定決心。“潘主任很誠懇,談了很多如何改變中國排球現狀的想法,他希望我能出來幫他。”潘志琛甚至表示,可以為郎平配備專職醫生。

  今天上午,郎平將出現在中國女排主教練見面會現場,正式開啟她的新征程。

(責編:張帆、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