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聚焦中國女排選帥

郎平:再次執教中國女排感覺光榮 希望大家給我們時間

2013年04月25日10:2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郎平現場發表感言。(本圖片由Osports全體育圖片社專供人民網,嚴禁個人、媒體轉載。)
郎平現場發表感言。(本圖片由Osports全體育圖片社專供人民網,嚴禁個人、媒體轉載。)

    人民網北京4月25日電(記者 楊磊) 北京時間4月25日,國家體育總局排球運動管理中心召開媒體見面會,正式對外公布了新一屆中國男女排主教練人選,郎平出任中國女排主教練,再次重掌國家隊帥印。

  郎平表示:“時隔十四年再次擔任中國女排主教練感覺光榮。中國排球現在困難很多,隻要心中有夢想,大家團結一心相互支持互相鼓勵,發揚老女排精神,共同努力,有決心和信心做好每天工作,科學訓練打好基礎。希望大家給我們時間,一起努力完成裡約奧運會的任務。”

  當被問到為什麼接受邀請參加競聘?第一項任務是什麼時,郎平表示:“作出決定非常不容易,我執教生涯最糾結的一次,考慮自己身體能否承受工作量。經過多方面協商,我們整個教練組和中心配合能安排好,第一個任務是組隊,出任決定比較遲,所以很多事情還往后推。”

  對於繼續擔任廣州恆大女排主帥,郎平說道:“我還必須完成恆大女排的亞俱杯任務。希望大家理解和支持。我的主要精力是國家隊,國家隊任務完成才是聯賽,恆大自己的教練班子在我任國家隊期間承擔任務,亞俱杯我會帶隊參賽。回來以后我會盡快上任。”

(責編:胡雪蓉、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