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郎平出任中國女排主帥>>各界點評

網友熱議郎平重掌中國女排 是好事更是無奈之舉

2013年04月25日16:5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4月25日電 北京時間4月25日上午,排管中心正式宣布郎平成為中國女排新一任主教練。對於郎平十四年后重新執掌中國女排,許多網友都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水不舍:郎平也許內心有著英雄情結,眾人一期盼,隻能被激發得雄心萬丈,放棄安逸日子,再度挂帥出征,頗像穆桂英去打天門陣。有人擔心她一世英名毀於最后一戰。誰能保証幸運之星能一直伴隨著她?但凡有英雄情結的人,追求的絕不是一帆風順,而是追求極致,哪怕是極致后的失敗,在所不惜!

機器人的時代:排管中心明確郎平帶隊目標:裡約奧運拿獎牌。不應該抱有太大的希望,否則可能會有很大的失望!主管盡力是一回事,客觀努力和身體健康狀況好壞又是另一回事!

xsjyjgl:郎平挂帥中國女排,可能是沒有辦法的最后選擇,多少給對中國女排還寄予厚望的國人一點安慰和寬心。但可以坦誠地說,要恢復到當年叱?風雲的五連冠的冠軍球隊,難度肯定不小。長盛不衰,唯有中國乒乓球隊,但如果中國乒球仍然一枝獨秀,難有可望其項背的隊伍,對乒球的發展,抑或競賽的觀賞性都非好事。

呼呼橋橋:今天,郎平正式成為新一屆女排主教練。女排精神激勵過一代代人,人們也十分關注女排,但這也成為女排無形的思想壓力,運動員很累,教練更累。運動就有起伏,就有高潮和低谷。傳承女排精神固然重要,但更應該讓女排回歸純粹的競技體育,少一點思想包袱和政治因素,才更有利於這個運動的長期發展。

賞景聞香:看到郎平擔當女排主帥我高興不起來。我認為,此舉對排管來說是無奈,對郎平來說是無力。到頭來,郎平會得到力不從心和出力不討好的結果。中國女排也不會有令人滿意的成績。各位千萬不要對郎平有過高的期待,她畢竟是52歲的人了,現在的天時地利人和都不是她首次任主帥的狀態。大家說呢。 

鷹眼在網:郎平,辛苦啦!!還得為女排操心,真是對不住你啦。

(來源:人民微博、新浪微博)

(責編:楊磊、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