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郎平出任中國女排主帥

郎平立規矩強調路還長 坦言女排姑娘們仍有不足

記者 劉旭輝

2013年05月11日09:2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訓練結束后,郎平接受了記者的採訪。她表示隊員積極性都很高,她很高興,“希望大家堅持下去,我會緊抓細節,讓大家養成好習慣”。

  郎平首先肯定了隊員們的訓練態度:“大家都很積極,精神狀態都非常好,精力集中,都很認真,精神可嘉。”不過,她認為姑娘們依然有不足:“技術上差距比較大,球場意識也有些差距,但也不可急於求成。今天為什麼訓練時間這麼長?因為從准備活動開始,我每個動作都一點一點給大家講。今天等於是立了規矩,所以就慢一點。大家要耐心,我會更多地講,更多地提醒她們,讓她們養成一種習慣,路還很長。”

  郎平說由於時間有限,所以這堂訓練課直接上了6對6:“離比賽隻有差不多7天,我們隻能抓緊。雖然我對隊員還不是特別熟悉,但也得上6對6了。”

  前天有傳聞稱郎平去醫院輸液,對此郎平很驚訝:“沒有啊,昨天胃不太舒服,還有點發燒,就去醫院拿了些藥,沒有輸液。現在沒事了,我上球場就OK了。”

(責編:張帆、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