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馬琳直言沒想到負鬆平 不管贏輸該怎樣還是怎樣

張矣韻

2013年05月17日08:01    來源:華奧星空    手機看新聞

當地時間今天晚間進行的巴黎世乒賽男單第二輪中,北京奧運會冠軍馬琳盡管頑強挽救三個賽點,還是以1-4(5-11、7-11、4-11、14-12、7-11)負於日本選手鬆平健太。

“我覺得前一兩局輸得太快了,大比分落后,一直被對手壓制。第一局開始也是,無謂失誤比較多。”賽后接受採訪時,馬琳表示。

馬琳直言自己從沒想到這麼快輸球,“應該說最近狀態恢復得還可以,一上來跟自己想象的還是不太一樣,一些機會球失誤多了一些,發球接得也差一些,對手下蹲發球自己一直感覺沒有踩上點。沒想到會遇到這麼大的困難,沒想到會輸給鬆平。”

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四年前的橫濱世乒賽上,馬琳便曾與鬆平健太相遇,當時他以3-1領先,被對手扳成3平,決勝局以11-9兩分優勢險勝。但這一次的馬琳沒能如願以償。

馬琳表示,“我覺得輸贏很正常,尤其是想跟鬆平健太,雖然對手名氣不是很大,但是我和他打球路很困難,像2009年橫濱世乒賽也是打得比較緊張,今天對手發揮比較好,可能因為大比分領先,出手更加果斷自信了。”

盡管現場的眾多觀眾和媒體都在為最后一次參加世乒賽的馬琳輸球惋惜,甚至在球迷當場落淚,但馬琳自己卻表現得比較淡定。他最后坦言,“本次世乒賽的輸球對自己影響不會很大,不管贏輸,該怎麼樣還是怎麼樣。”

相關新聞:

 

(責編:溫靜、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