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國安稱多基執法有偏差 向亞足聯申訴要求重賽

2013年05月24日15:01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今天上午,國安俱樂部邀請在京媒體舉行座談會,暢談亞冠和未來球隊建設。在會上,一個繞不開的話題就是國安俱樂部對亞冠淘汰賽中伊朗主裁判多基的申訴。國安隊主教練斯塔諾証實,俱樂部已經向亞足聯遞出了正式的申訴報告,申訴亞冠客場戰首爾FC隊主裁判伊朗人多基執法有偏差,並要求重賽。

  此前,國安隊在亞冠小組賽最后一場比賽中,就被裁判員吹掉了一個好球。此番亞冠淘汰賽,又在客場遭遇裁判員三張黃牌才罰出一個球員的情況。國安俱樂部已決定向亞足聯申訴,俱樂部總經理高潮說:“我們申訴不是為了一場比賽的得失,而是為了公平競賽,為了有尊嚴地比賽。比賽結束后,我們就追問比賽監督,為什麼安迪爾森的第二張黃牌沒有兩黃變紅牌,而是直到第三張黃牌,才被罰出場外。他告訴我們,當時多基是沒來得及收回黃牌。這是瞎話,多基是向安迪爾森出示黃牌。我們已經取得了錄像資料,向亞足聯提交了。”斯塔諾說:“亞冠小組賽中最后一場,那個進球是有效的,那麼我們就是亞冠小組第一出線。像多基這樣出三張黃牌的低級失誤,在歐洲賽場出現過一次,就再也不會有執法機會了。”

  回放比賽錄像,安迪爾森與卡努特發生沖突,兩人各打五十大板,各領一張黃牌,合情合理。為何這個合理的處罰被取消,隻有當場的裁判組心知肚明。如果安迪爾森第二張黃牌生效,那麼他在第76分鐘就被罰下場了,比賽的形勢就會發生重大轉變。國安隊輸球,自身原因是主要的,但裁判確實也在規則允許的情況下,幫了主隊一把。對於裁判幫助首爾過關,斯塔諾揶揄道:“我覺得首爾是不會再晉級的,他們是不錯的球隊,但卻始終在靠裁判幫忙。”

  (陳贏)

 

(來源:北京晚報)

(責編:張帆、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