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前NBA全明星球員“死光槍”霍納塞克執教太陽

2013年05月29日09:09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新華網紐約5月28日體育專電 NBA菲尼克斯太陽隊28日宣布,前NBA全明星球員杰夫·霍納塞克重返太陽隊,不過這次這位神投手的職務不是控衛,而是主教練。

霍納塞克從1986-1992年效力太陽隊6個賽季,共打了468場比賽,場均13·7分,在太陽隊的最后一個賽季,他曾入選NBA全明星陣容。霍納塞克一直以投籃准而聞名,被譽為“死光槍”。1994年轉投猶他爵士隊后,他和馬龍、斯托克頓組成鐵三角,1997年和1998年兩度幫助爵士隊闖入總決賽,挑戰喬丹領銜的公牛隊未果。

2000年,霍納塞克退役。退役后,霍納塞克擔任爵士隊的投籃教練,后升級為球隊助教至今。

(來源:新華網)

(責編:楊磊、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