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帕克檢查結果出爐 腿筋輕微拉傷希望出戰第四場

2013年06月13日08:3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中新網6月13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馬刺隊球星托尼-帕克已經對受傷的腿筋進行了核磁共振檢查,診斷結果為“輕微拉傷”,帕克希望能代表馬刺隊參加總決賽第四戰。

  “我們會等到明天看看傷勢情況如何,”帕克在自己的個人推特上說,“我真的希望能上場。”

  帕克是在下半場開始不久受傷的,不過馬刺還是以113-77大勝熱火,總比分2-1領先。帕克全場出戰27分鐘,他拿下了6分8次助攻。帕克在第四節打了一會便下場,之后再也沒有登場。

  馬刺距離奪冠還差兩場勝利,而帕克對他們至關重要。雖然馬刺隊的丹尼-格林和加裡-尼爾在第三戰表現出色,但他們的穩定性和關鍵時刻的抗壓性還是難與帕克相比,尤其是當比賽陷入拉鋸戰時。

  這是帕克的第四次總決賽之旅,他是球隊的發動機,如今的他已是聯盟最為出色的控衛球員。

  如果帕克第四場缺陣,這或許讓很多事情改變。

  “他(帕克)就是他們的蛇頭,”熱火后衛馬裡奧-錢莫斯說,“這就是我的感覺,整支球隊也這麼覺得。”

(來源:中國新聞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