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帕克喊话要延长合约:希望整个职业生涯都在马刺

2014年01月02日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帕克喊话要延长合约:希望整个职业生涯都在马刺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自2001年加盟圣安东尼奥马刺以来,帕克早已成为球队的代名词之一,这位法籍控卫不仅在NBA场上替马刺带来了3座总冠军,就连在国际赛场上,也让祖国法国备感荣耀。今夏即将恢复自由身的帕克,如今也公开喊话,希望能与马刺续签一纸“延长合约”,留在德州领军奋战。

帕克对于马刺近年来的重要性不言可喻,本季虽然他的上场时间跌到仅剩30.6分钟,是新人年之外新低,但平均18分、6.1助攻的成绩,外加高达50.2%的投篮命中率,仍旧是马刺后场最稳定的战力所在。

进入2014年后,马刺也将面对帕克今夏即将恢复自由身的状况,现年31岁的他是在2010年与球队签下4年5000万美金合约,本季最后一年合约在美国时间6月30日前仅为“部分保障薪资”350万美金。

如果帕克在6月底前未遭球队释出,那么本季他的完整薪资也将达到1250万美金。当然以帕克现在的稳定表现,本季势必能领完这份完整合约。

日前帕克在接受访问时,也特别针对个人未来动向做出说明,“续留马刺”,显然成为他心中的最大目标。

“我不需要任何保证,我需要的就是‘延长合约’。”帕克如此说道。

但帕克仍未把话说死,“我让自己保持积极态度,我的愿望是留在这,因为这是我整个职业生涯都在这度过,但如果波波维奇、邓肯或是马努不在这里了,我也不反对去任何地方,我不会反抗此事。”

马刺本季战绩25胜7败,至今仍居西区第2位,但这个赛季结束,球队很可能将面临“三巨头”可能退休甚至重建的结果出现。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