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詹皇丟掉緊箍咒成戰神 笑稱雷阿倫慶祝動作很蠢

2013年06月20日11:5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詹姆斯的表現呈現兩個極端,很多人都把他掉落發帶當做分水嶺:戴著發帶的他一塌糊涂,摘掉發帶后的他猶如拿掉“緊箍咒”,目露凶光開啟殺神模式。談到發帶的問題,詹姆斯本人似乎根本沒在意,“發帶只是我最后才注意到的事”。

  詹姆斯賽后表示根本不記得發帶是怎麼掉的:“我只是專注於比賽,那是我的職責,然后試著更有侵略性,想辦法帶領球隊追回比分。至於發帶,在我的關心名單裡排在最后。”

  和眾多球迷的意見一樣,詹姆斯也認為這場比賽堪稱經典之戰:“這是我經歷過的最好的系列賽。比賽中我們各自領先過、落后過,情緒跌宕起伏,危機感貫穿整場。這是一種比賽結束后永遠無法復制的體驗,能身在其中,我實在感覺很幸運。”

  談到阿倫那記救命三分,詹姆斯開起了玩笑:“當年為了讓他加盟,我玩命給他打電話、發短信,我知道他能為球隊帶來什麼,因為我在他對面打過球。老實說,當初看到他把球投中時伸出兩根手指慶祝,我還曾經覺得他很蠢。但現在他成了我的隊友,再擺出這樣的慶祝動作我可不覺得蠢了,而是發自內心地喜歡。他是那種可以在一場比賽中前99球都不中,但一旦關鍵時刻獲得空位機會就肯定能投中的家伙,這就是他的自信,這來自於他對每場比賽的精心准備,我們對他充滿信心。”(京華時報記者潘天舒)

(責編:張帆、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