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内尔卡争议性庆祝动作听证会即将开始

2014年02月25日11:1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内尔卡争议性庆祝动作听证会即将开始

  新华网伦敦2月24日体育专电 英足总24日表示,有关阿内尔卡争议性庆祝进球动作的纪律听证会将于25日开始。

  在去年12月28日对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效力于西布罗姆维奇队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梅开二度。在打入第一球后,他做出一个法语名为“La Quenelle”的动作来庆祝。在欧洲,这一将右手臂伸直,再将左手掌心放在右臂上的动作被视为典型的新纳粹主义分子的致敬动作。

  英足总在上个月对阿内尔卡提出指控。如果指控成立,阿内尔卡将面临至少5场禁赛的处罚。

  不过阿内尔卡否认了其庆祝动作涉嫌“反犹太主义”,并且申请了个人听证会。他称自己的手势仅仅是向法国喜剧演员迪厄多内致敬,正是后者让这一手势变得流行,自己不是种族主义者,也不是反犹太主义者。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